奶味斯汀.慕✨

介里是爱权贵的阳慕

[皇权富贵]算了吧,干脆做你的宝 01

_嗯,我是新来的作者鸭!本命快点,喵牌98623334✨

_第一次在LOFTER上写文,望喜,谢谢🐾

_不喜可删💫

_渣渣文笔💦

———————————————————————

算了吧,干脆做你的宝


chapter 1

那个转角


       像他们一样做你的猫,算了吧干脆做你的宝,就算世界毁灭遇到怪兽,我也举起我的盾牌把你保护好~

       

        都说得不到的就更加爱,太容易来的就不理睬,转角遇见爱?可以啊,因为那是最亲爱的你啊……


         烟雨入江南,山水如墨染,宛若丹青未干,提笔染,点欲穿,梅雨季节,到处都是湿哒哒的,这种季节,撑一把透明雨伞还是最好的选择,这时候谁还会去点评你的雨伞,估计都不会出来了,可是现在的景色,可比平常的燥热好了去了,天色沉淀蓝,波光似锦缎,缀着零星白帆,诗情满,千卷难。

     

         “马路边上这道墙也有些年头了吧?”黄明昊摸着石墙一手撑着透明雨伞走着,这段路,他可是万般熟悉,每天都要路过这里,也没什么新鲜事?这只能说,他还没遇到罢了...但是,这新鲜事,也算来的不晚...


         “喵~”猫叫声渐渐传入黄明昊的耳朵里,当然,像昊昊这样的爱猫人士,怎么可能忽略这样的猫叫声,昊昊听到猫叫声,两眼就放了光,bulin bulin的~拿着雨伞就加快了脚步,那小步子跨的。


          那个转角,便是开始,亦是结束……


          “嗯?他是?”黄明昊顶着一头小卷毛想着,脚步也停了下来,呆呆的站在那里,望着那个转角。“嗯?嘻嘻...好帅...”黄明昊先没看见发生了什么事,就犯起了花痴,嘴里小声嘟囔这,小肉手也捂着脸脸。

    

           连下的雨都是甜的呢,黄明昊露出甜甜的笑容,真是满处都是粉色泡泡~


           对面那个男人,嗯,至于叫什么,黄明昊也不知道,骨节分明的手,白白净净的,也不算胖,可以说,完美~这可是,黄明昊一见到,就犯了花痴呢。


            可是,那粉色泡泡也是一触即破的,一滴雨落在上面,“啵~”彻底把粉色泡泡打败了...


             黄明昊本来还沉浸在这完美的容颜中,那一个举动,彻底让黄明昊脸上的表情黑了一个度。黄明昊就这样那凶奶凶地看着对面那个竟然让自己有粉色泡泡的男人。可以说,欠了个五百万似的...


              当他这小短腿跑过去的时候,那个男人已经抱着小猫们,准备走了,“哼唧”黄明昊抱怨着。

   

              男人快速走过黄明昊身旁,用那清澈的眼睛瞟了瞟黄明昊,嘴角微微勾起,轻轻擦肩,走过……


               即使是轻轻擦肩,也是难以忘怀。I can't forget you……


                那个转角,便是开始,亦是结束……

———————————————————————

_第一次在LOFTER上写文,不喜可删,谢谢👌

_渣渣文笔,望喜💫

_我是个温柔的大大😂

_谢谢大家看完❤


评论(7)

热度(20)